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高新区 工作动态 无偿献血显担当 园区青年在行动
无偿献血显担当 园区青年在行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4-29 17:16:01   浏览:-
字号: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梅州高新区积极响应团市委的号召,于2020年4月29日上午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号召园区青年、志愿者主动参与无偿献血,展现园区青年担当精神。

  献血现场,献血人员戴着口罩,有序地进行填写资料、验血、检测、抽血,个个精神饱满信心十足,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此次活动,来自园区管委会、园区公安支队等派驻机构,以及广投、梅投、广服、东电化、广州酒家利口福等企业的青年职工共30多人完成献血,用实际行动体现青年担当。

微信图片_202004300917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