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高新区 工作动态 加强策划 做好服务 深化合作
加强策划 做好服务 深化合作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0-05-21 10:40:48   浏览:-
字号:

  昨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晓建前往梅州高新区(广梅产业园)和梅州综保区,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情况。市委常委、副市长、广州对口帮扶梅州指挥部总指挥霍阳参加有关活动。

  调研期间,陈晓建进行实地察看,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并开展座谈交流。他认为,梅州高新区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方面,工作扎实、措施得力、成效明显;梅州综保区规划科学、潜力巨大、前景可期。

  陈晓建强调,要做好“三个服务”,一是用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把梅州高新区的产业空间与相邻镇街的生活空间相结合,通过文明创建实现共建共融;用好载体、项目和志愿服务队,扎实开展文明实践活动,更好地服务园区、凝聚人心。二是做好文化宣传合作,强化文化服务,加大在文化、宣传、文创产业等方面的合作力度,打造新创新极。三是做好宣传报道,加强策划,把梅州高新区和梅州综保区的声音传播到中央、省、市的主流媒体平台,让更多人认识梅州,吸引更多企业来梅投资。

  霍阳对市直宣传系统长期以来对梅州高新区在新闻宣传、意识形态和文明创建工作方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宣传部门与梅州高新区持续扩展合作领域,加强宣传策划;共同深化拓展园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促进产业工人和社区居民在文明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