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高新区 工作动态 加快产业发展步伐,推进新项目落地梅州
加快产业发展步伐,推进新项目落地梅州
霍阳到同程生活参观考察
来源:本网   时间:2020-10-19 11:44:35   浏览:-
字号:

  10月12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广州对口帮扶梅州指挥部总指挥霍阳带领考察团到广州,深入同程生活参观考察。同程生活联合创始人尹祥会见了考察团,双方就项目投资、扶贫助农及产业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霍阳对同程生活近年来的高速发展表示高度赞赏,并代表梅州市委市政府诚挚邀请同程生活到梅州投资新项目、发展新产业。霍阳指出,梅州山好、水好、环境好,是著名的长寿之乡,非常适合同程生活投资发展。希望同程生活坚定信心,加快产业发展步伐,为梅州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尹祥对梅州市委市政府的邀请表示感谢,表示将组建核心团队前往梅州深度洽谈考察,加大在梅州的采购力度,结合自身优势,助力梅州高山红薯、柚子、鸭蛋等优质农产品走入千家万户。希望梅州市委市政府在用地、资金、人才等方面提供政策支持,大力营造让企业安心经营、放心投资、专心创业的良好环境。

  据悉,梅州是有名的金柚之乡、长寿之乡、油茶之乡,得天独厚的生态优势,加上农业与现代科技紧密结合,培育出多品类优质农产品。目前,同程生活在梅州已设立大型冷链仓配中心,仅今年9月,在梅州单品采购柚子金额近6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