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高新区 工作动态 致广大广梅园区人的慰问信
致广大广梅园区人的慰问信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2-10 09:06:43   浏览:-
字号:

敬爱的广梅园区人:

      “光阴荏苒,又是新春”,2021年春节的脚步将至,广梅产业园、梅州高新区管委会向广大广梅园区人致以新春最美好的祝福!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广大广梅园区人众志成城、守望相助,在广梅园这片热土上尽情挥洒汗水和欢笑,尽情施展才华和抱负,尽情享受园区开发建设成果,取得了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两战双赢”。你们或在忙碌生产、或在科研攻关、或在诚信经商、或在温馨生活,火热的场面绘就出一幅幅激荡人心的发展图景,辛勤的付出成就了产业集聚、创新引领、产城融合的绿色低碳产业新城。我们向所有奋斗、奋进、奋发的广梅园区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致敬!

        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2021年是创建国家级高新区的攻坚之年,希望广大广梅园区人继续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精神,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在园区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再创新的辉煌,在共建梅州城市副中心的新使命里共享美好生活。

        春节是我国最隆重盛大的传统节日,但疫情防控形势不容乐观,衷心希望您和家人尽量留梅过年,减少出行和聚集,加强个人防护,继续保持戴口罩、勤洗手、“一米线”、不扎堆等良好习惯,合理安排工作和生活。诚挚邀请您与我们一起欢庆佳节,见证不一样客味悠长的梅州大年;热情期待我们携手共进,共同战胜寒冬疫情,一起迎来春暖花开。

        在春节来临之际,广梅产业园、梅州高新区管委会恭祝您和家人:新春快乐、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广州(梅州)产业转移工业园管理委员会

                                                                    广东梅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2021年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