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高新区 工作动态 梅州高新区党工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听企业声音,送节日温暖
梅州高新区党工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听企业声音,送节日温暖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6-30 17:12:35   浏览:-
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党的百年华诞来临之际,6月29日下午,梅州高新区党工委开展“听企业声音,送节日温暖”的实践活动。梅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广州对口帮扶梅州指挥部总指挥,广梅园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霍阳同志带队,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林玲同志及园区党政办、人社局相关同志陪同,深入园区企业党组织进行走访调研,慰问困难党员,赠送党建“服务箱”和党史学习教育教材等活动。

        霍阳同志一行先后来到园区科伦党支部、分子态党支部和广汽联合党支部。走访中,霍阳同志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企业党支部组织建设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认真倾听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存在困难,为企业纾难解困。当听到企业反映的高层次人才引进、员工子女教育和住房保障等方面的问题和困扰时,霍阳同志高度重视,当场研究解决办法并安排人员落实;对企业反映的投资发展和生产销售方面的问题,共同进行了研讨解决对策和发展思路,真正做到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

        同时,霍阳同志对企业党组织建设和经营发展提出五点意见。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把“讲政治”贯穿到生产经营全过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认真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研究制订党史学习教育计划活动表,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通过“抓党建促发展”。三是要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鼓励企业党员立足岗位,多做奉献,为园区和企业发展贡献党员力量。四是要加大对群团组织的建设力度,坚持党建带动群团组织建设,以“带”促建,不断增强党群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并优先从群团组织发现和培养党支部后备力量。五是要用活用好园区人才配套政策,充分服务企业人才引进和经营发展。

        每到一处,霍阳同志都与困难党员亲切交谈,认真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园区及企业的建设发展作出的努力,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同时为党支部送上党建“服务箱”和《梅州红色故事》等党史学习教育教材丛书。

DSC_0176.JPGDSC_019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