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高新区 工作动态 迎新年,送温暖 园区主要领导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职工
迎新年,送温暖 园区主要领导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职工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2-01-28 17:12:23   浏览:-
字号:

        2022年1月24日至25日,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市委常委、副市长,广梅对口帮扶指挥部总指挥,梅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刘晋生同志和梅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林满山同志分别带队,深入企业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刘晋生同志和林满山同志每到一处,均亲切询问困难党员、困难职工的工作和家庭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园区建设发展作出的努力,鼓励他们增强信心,安心工作,早日解决生活困难,渡过难关,同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祝福,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

        同时,刘晋生同志和林满山同志还与企业党支部负责人、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新的一年发展计划,认真倾听企业生产发展中存在的困难,与企业共同研讨发展对策和思路,争取优惠政策和条件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企业党支部负责人、公司相关负责人纷纷对园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关怀问候及重视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对新的一年企业发展充满信心,期望企业发展更上一层楼。

微信图片_202201280936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