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高新区 工作动态 梅州高新区组织开展保密工作专题培训
梅州高新区组织开展保密工作专题培训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4-07 10:05:01   浏览:-
字号:

331日上午,梅州高新区组织开展保密专题培训,邀请市委保密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市保密局副局长潘桂荣同志来园授课。园区领导班子成员,各局(办)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市直派驻单位主要负责人,广投、梅投、广服公司主要负责人等参加培训会。

DSC_0660.JPG

潘桂荣副局长立足机关工作实际,以生动形象的语言、渊博丰富的专业知识、详细全面的法规解读、旁征博引的案例分析给大家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系统阐述了做好新时期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全面梳理了机关工作中可能遇到用到的保密知识和保密常识,深刻剖析了泄密事件可能引发的严重后果,给园区干部职工上了一堂警示警醒、别开生面的专题培训课,提升了干部职工的识密能力和保密意识。

园区相关负责人在总结时强调,要从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战略和全局高度,清醒认识保密工作对国家安全、园区发展以及个人成长的极端重要性,从严抓好保密工作制度和保密工作要求的贯彻落实,切实把保密知识和保密要求贯穿到日常工作生活的全过程和各方面,保持高度警觉警醒,守牢保密生命线,筑牢保密人民防线,齐心协力共同打造平安稳定的园区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