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高新区 工作动态 梅州中燃引进国内先进的车载激光气体泄漏检测系统 保障广梅园燃气安全
梅州中燃引进国内先进的车载激光气体泄漏检测系统 保障广梅园燃气安全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5-20 16:06:57   浏览:-
字号:

  4月25日,为进一步保障广梅园用气安全,提升天然气探漏检测能力,梅州中燃公司工作人员在园区市政主干道、居民小区和重点用气企业,利用新引进的2台车载激光气体泄漏检测系统,对埋地天然气管网进行细致排查。

  该系统采用先进光学检测技术,探测范围可达100米,相比传统的人工手持检测仪器,效率和精准度得到极大提高,能够解决人肉眼不可见的难题,及时准确地获取地下管道是否出现燃气泄漏等信息,确保园区燃气管网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精准、高效,为科学制定处置方案,保障园区燃气管网的安全运行提供支持。

1.jpg2.jpg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