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高新区 工作动态 广州市民营企业考察团来梅考察全面深化对口合作 推动穗梅共赢发展
广州市民营企业考察团来梅考察全面深化对口合作 推动穗梅共赢发展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2-08-08 10:15:35   浏览:-
字号:

  27日至28日,广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魏国华,广州市工商联主席、广州金域医学检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梁耀铭率广州市民营企业考察团来梅考察。梅州市委书记马正勇,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晋生,副市长蒋鲲参加相关活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崔毅陪同考察。

  在梅期间,考察团先后到广梅产业园科创馆、广州酒家利口福(梅州)有限公司、BPW(梅州)车轴有限公司、广东庆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嘉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梅江区西阳镇筀竹村等地考察,详细了解我市在产业园区建设、企业生产经营、乡村振兴等方面的情况。穗梅两地工商联和企业代表还参加座谈会,围绕营商环境、产业共建、项目合作等进行深入交流。

  考察团表示,梅州生态环境优美、人文底蕴深厚、营商环境良好,是一片适合投资发展的热土。接下来,将认真贯彻落实广州·梅州对口帮扶党政联席会议精神,坚持梅州所需、广州所能,加强与梅州的沟通联系,推动穗梅在工业、农业、文旅等领域实现更高层次合作,助推梅州苏区加快振兴、共同富裕。

  座谈会上,崔毅代表梅州市委、市政府对广州市民营企业考察团来梅考察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表示,梅州各级各部门将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举措和优质的营商环境,为广大企业家来梅投资兴业提供优质、精准、高效的服务。他希望考察团瞄准机遇,积极在梅布局产业项目,并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大力宣传推介梅州,引导更多企业来梅投资兴业,赋能梅州生态经济发展,与梅州携手合作共赢、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