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高新区 工作动态 梅州高新区“ 线上+线下”开展信用宣传
梅州高新区“ 线上+线下”开展信用宣传
来源:本网   时间:2022-12-30 17:39:24   浏览:-
字号:

  为加快推进园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进一步提高园区企业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营商环境。近日,梅州高新区开展线上宣传为主,线下宣传为辅的 “加强诚信宣传 共创信用园区”主题活动。线上,依托园区企业服务群推送《广东省社会信用条例》等宣传资料,向企业宣贯信用体系相关知识;线下,结合园区企业挂钩制度,通过企业挂钩网格员逐一上门,为企业普及失信惩戒措施等内容,引导企业弘扬诚信文化,开展诚信承诺,共建信用园区。主题活动期间园区共计41家企业签订了《诚信经营承诺书》,广东科伦药业参选2022年广东省“诚信之星”。

  通过开展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企业信用意识,强化了企业诚信主体责任,让企业更加自觉接受政府、行业组织和社会公众的监督,营造“人人讲诚信”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