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高新区 工作动态 亮实绩 比干劲 谋发展!梅州高新区2023年度部门总结报告会在广梅创客空间举办
亮实绩 比干劲 谋发展!梅州高新区2023年度部门总结报告会在广梅创客空间举办
来源:本网   时间:2024-01-22 11:23:56   浏览:-
字号:

  为更好总结成绩、理清思路、谋划未来,2024年1月15日下午,梅州高新区在广梅创客空间召开2023年度部门总结报告会,会议由梅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李世军主持。梅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林满山等班子成员及园区各局(办)和下属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1.jpg


2.jpg

  会上,园区各局(办)及下属企事业单位负责人依次登台,围绕本部门职能职责,聚焦2023年工作实绩,总结分享工作成果、亮点和特色,同时对本部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进行了认真查摆、深刻分析,并结合工作实际,就2024年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阐述,提出了具体的目标和措施。

3.jpg

  在听取各部门总结报告后,梅州高新区负责人对各部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下一步努力方向。会议指出,此次会议既是一次部门述职会,也是一次务实的工作交流会,更是新一年起步冲刺、共谋发展的亮诺会,通过相互比照、相互借鉴、相互学习,形成了互看互比、互学互鉴的良好氛围,对各部门在工作中查找不足、思想上交流互鉴,方法上扬长避短、能力上巩固提高具有重要意义。

  梅州高新区负责人表示,下来,园区党工委将坚持实干为先、担当为要,树牢“有为才有位”的用人导向,进一步激发比学赶超、争创一流的热情,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带领园区上下保持奋进姿态、锚定奋斗目标、扛起发展重任,合力奏响园区融湾高质量发展的协奏曲。

4.jpg

  作为广梅对口帮扶协作主战场和前沿阵地,2023年,梅州高新区紧紧围绕广州·梅州对口帮扶协作党政联席会工作部署要求,全力以赴抓招商、促落地、强保障、优环境,进入快速发展轨道,实现自2020年以来连续4年工业总产值增速均超20%,创历史新高。

5.jpg

  梅州高新区负责人强调,2024年是园区冲刺百亿园区的决胜之年,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园区发展战略和目标,发挥各自优势和作用,协作中奋进,奋进中突破,共同推动园区的发展。

6.jpg

  本次总结报告会既盘点2023年工作,又展望2024年发展,既晒出成绩,更立下来年军令状。相信在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梅州高新区一定能够实现更加快速的发展,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迈上更加壮丽的征程,园区之兴带动发展之兴必将更加耀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