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高新区 工作动态 高新区消防办开展国庆节前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高新区消防办开展国庆节前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高新区消防办   时间:2018-09-27 17:14:02   浏览:-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国庆节消防宣传工作,扩大消防宣传知识,切实提高人民群众消防安全意识。9月26日上午,高新区消防办深入辖区碧桂园小区开展消防宣传。  

宣传活动期间,高新区消防办官兵通过向小区居民分发消防安全知识手册、逃生自救手册、讲解居民楼火灾案例、展示干粉灭火器、防毒面具、救生缓降器等消防器材等方式提高居民消防安全知识水平。高新区消防办吴增鑫同志通过以真实案例为素材,详细为居民讲解遇到火灾时如何自救逃生、学习如何掌握预防火灾、如何报警、如何扑救初起火灾、火场逃生注意事项等消防安全常识。为使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消防官兵在现场指导居民进行防毒面具佩戴和干粉灭火器使用的实际操作。活动期间,还对小区消防通道、消防设施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通过此次消防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居民对消防安全知识的了解,增强了居民抵御火灾事故的能力,同时提高了物业管理公司的消防安全管理水平,为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发生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1.jpg2.jpg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