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高新区 园区投资指南 园区环境
园区环境
来源:本网   时间:2016-08-24 09:23:22   浏览:-
字号:


▲道路:已形成梅州大道、广州大道、中心大道和滨江路“两纵两横”的主干路网。

▲供电:现有110KV变电站一座,规划新建220KV、110KV变电站各一座。

▲排污:日处理2.4万吨的水质净化厂已建成投入使用。

▲供水:园林式的新自来水厂,总设计日供水能力8万吨、服务15万人,首期4万吨工程即将投产。

  随着园区的发展,民营资本、社会资金开始关注园区、投资园区,加盟基础设施、配套服务设施的建设。特别是国内500强企业碧桂园集团计划投资9.2亿元,建设星级商务酒店、中高级管理人员和科研人员公寓、住宅楼等,致力为园区企业员工打造“五星级的家”,为我们带来了“碧桂园”的品牌效应,直接提升了园区的建设档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