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公路事务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国道G206线畲江镇双罗村施工路段限制通行的通告
关于国道G206线畲江镇双罗村施工路段限制通行的通告
来源:市公路局   时间:2018-12-20 16:34:46   浏览:-
字号:

因国道G206线梅城至畲江段改线工程施工,为确保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39条规定,对国道G206线畲江镇双罗村施工路段实行限制通行,现将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限制通行时间
2018年12月22日至2019年1月19日。
二、限制路段
国道G206线梅县区畲江镇双罗村路段(公路桩号K2196+660~K2197+460)。
三、限制措施
中型以上货车和12座以上客车(公交车除外)禁止驶入,限行车辆请从S19梅汕高速公路等道路绕行;其他车辆和行人,请按照交通标志的指引,服从交通指挥人员的指挥,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减速慢行通过。
限制通行期间,所有通过管制路段的车辆和行人请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合理选择出行路线。对违反规定的,由公安交警部门按照有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罚。因施工带来的不便,请给予谅解和支持。
特此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