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公路事务中心 工作动态 市公路事务中心召开全市公路系统2020年春运工作部署会议
市公路事务中心召开全市公路系统2020年春运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1-13 17:36:08   浏览:-
字号:

  1月11日,市公路事务中心召开全市公路系统2020年春运工作部署会议。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忠出席会议并作部署讲话。市公路事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室负责人,各县(市、区)公路局(事务中心)、梅州市梅江公路事务中心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张新宏副主任主持会议。

  王忠在会上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按照“安全第一、保障有力、方便快捷、服务至上”的原则,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谋划部署,强化应急保障,做好春运保安全保畅通及应急工作,确保旅客出行安全便捷和重点物资运输畅通高效,实现高效、畅通、平安、智慧、温馨的春运目标。一要强化组织领导。要成立相应春运工作领导机构,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信息渠道畅通。二要严守安全底线。要加大公路安全管理力度,深入开展公路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健全应急保障措施,全面保障公路春运安全。三要加强保畅通工作。春运期间停止各在建项目施工,各管养单位要及时组织对施工路段及公路养护检查,全面保障公路春运畅通。四要强化志愿服务。强化服务理念,拓展服务内容,创新服务形式,继续组织开展“情满旅途”志愿服务活动,为沿线途径的车辆、旅客提供热饮、维修、救助等服务,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出行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微信图片_202001131733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