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公路事务中心 工作动态 蕉岭县公路事务中心正式挂牌:不忘初心,开拓创新,继续推进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
蕉岭县公路事务中心正式挂牌:不忘初心,开拓创新,继续推进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1-14 15:33:54   浏览:-
字号:

  1月13日上午,中共蕉岭县公路事务中心委员会、蕉岭县公路事务中心正式挂牌。蕉岭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江运洪,中共蕉岭县交通运输系统党委书记、局长黄志权亲临现场,和公路事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一起,共同见证了挂牌揭幕。

1.png

2.png

   2019年9月,经中共蕉岭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调整蕉岭县公路局机构编制事项的通知》(蕉机编[2019]48号)文件精神,蕉岭县公路局更名为蕉岭县公路事务中心。同年12月,中共蕉岭县委同意成立中共蕉岭县公路事务中心委员会。2020年1月12日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党委委员。

3.jpg

  挂牌揭幕仪式上,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主持全面工作)曾剑涛表示:公路事务中心党委的成立和公路事务中心的更名,是中心落实中央推进国家机构改革重大部署的一个重要成果,对于中心在新形势下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推进蕉岭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强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为指引,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们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谨的工作态度、扎实的工作作风,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推动蕉岭县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