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公路事务中心 工作动态 市公路事务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市公路事务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1-15 17:36:55   浏览:-
字号:

        114日,市公路事务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通报市公路事务中心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情况,全面总结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部署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市公路事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忠作总结部署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组长杨思维作指导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单位副科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王忠全面总结了开展主题教育成效成果,他认为,自9月份启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全中心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聚焦主题主线,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政治灵魂,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使命问题,以推动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生动实践砥砺初心使命,以积极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问题强化宗旨意识,全体党员干部的党性作风受到深刻洗礼,干事创业精气神进一步提振,有力地推进党的建设和改革发展稳定等各项工作的落实,为推动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证,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有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就如何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他要求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终身课题,以专项整治和整改落实为重点,坚持不懈地推动主题教育巩固和深化工作,用好开展主题教育的有利经验,做到主题教育有时限,经常教育不断线。一要持续加强政治建设,全面提升党的建设力量;二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三要持续抓好整改落实,认真抓好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工作;四要持续攻坚克难,破解改革发展中的老问题、新问题,不断推动公路事业在新时代迈上新台阶。

    杨思维认为,市公路事务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聚焦主题主线,组织领导标准高、根本任务抓得紧、重点措施落得实、解决问题成效好、中心工作推进深,主题教育取得明显成效,希望市公路事务中心持续发力,把主题教育成果坚持好、巩固好、落实好。要坚持不懈加强理论武装,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持续下功夫;要深入抓好专项整治和整改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强化党员干部新担当新作为,把主题教育激发的奋斗精神转化为推动新时代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

IMG_7385_看图王.jpgIMG_7379_看图王.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