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公路事务中心 工作动态 新春慰问送温暖 精准扶贫暖人心
新春慰问送温暖 精准扶贫暖人心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1-21 16:10:18   浏览:-
字号:

      日前,在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梅县区公路事务中心挂钩帮扶的干部同志到丙村镇梅福村开展精准扶贫新春慰问活动,为困难家庭送去节日的祝福和公路人最殷切的关怀。

      活动中,挂钩帮扶的干部同志与贫困户亲切交谈,了解他们近期生产和生活情况,询问他们所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坚定信心,鼓足干劲,选好适合自己的脱贫致富项目;遇到困难和问题时要多和驻村干部沟通,积极寻求解决办法。同时,挂钩帮扶的干部同志还为贫困户送上新春慰问金和节日祝福。

      贫困户纷纷表示,感谢公路部门一直以为的关心和帮助,在新春之际得到帮扶干部的慰问和祝福,内心感到无比温馨和十分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