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公路事务中心 工作动态 抗击疫情,守牢安全大门!梅州公路“硬核”行动不停歇
抗击疫情,守牢安全大门!梅州公路“硬核”行动不停歇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1-31 10:49:18   浏览:-
字号:

  为全力做好全市公路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梅州市公路事务中心党委坚持统一领导、统一指挥、统一行动,迅速落实部署、宣传、管控、督查“四个到位”,组建工作机构、制定工作方案、成立工作专班和督查检查组,班子成员特别是主要领导坚守岗位,靠前指挥,督促落实国省道服务区检疫工作;加强宣传引导,强化防控措施,落实日报告制度,督查检查组坚持每日分赴兴宁、蕉岭、平远等省际(国省道)联合检疫检查站督查检查疫情监测工作。

  据统计,至30日,全市公路部门累计投入奋战一线的党员干部职工1000多人次,支持配合检查检疫约2.7万人次,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了充分发挥,真正在防控疫情阻击战中体现了守初心、担使命,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