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公路事务中心 工作动态 黄文沐到一线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压实网格责任 强化防控措施
黄文沐到一线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压实网格责任 强化防控措施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1-31 11:16:45   浏览:-
字号:

       28日至29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黄文沐检查交通运输行业、应急物资生产企业、城市社区及农贸市场等疫情防控和物资供应情况。


黄文沐到206国道平远八尺检查站检查指导春运及交通运输行业疫情防控工。(廖键 摄)


       黄文沐先后到206国道平远八尺检查站、济广高速平远服务区检查站,检查指导春运及交通运输行业疫情防控工作;到科伦药业公司、华银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等地,了解应急物资生产供应及企业复产情况;到城区新中苑小区、美苑市场、华建市场、大坜村、车上村等地,检查城区农贸市场、城中村及社区疫情防控和环境卫生整治情况;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对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叮嘱加强自身防护。

       黄文沐强调,当前正值春运及疫情防控特殊时期,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持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以最强力量、最严措施落实好各项防控工作,确保打赢梅州市疫情防控阻击战。要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预警,加大对高速公路、国省道等省际市际出入口的检查力度,对发热人员及密切接触者认真登记造册,守好防控第一道关口,坚决阻断疫情扩散。要强化物资供应储备,引导和支持企业开足马力生产消杀药械、药物设备等物资,配齐疫情监测检查一线的各项装备,加强医务人员的安全防护,保障群众生活必需品和卫生用品需求。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压实城市街道、社区网格化防控责任,抓好农贸市场、超市、居民小区等人群密集场所的环境整治和卫生消毒,紧紧依靠群众、发动群众,筑牢群防群治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