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公路事务中心 工作动态 市中心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市中心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3-19 16:53:00   浏览:-
字号:

    日前,市中心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市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忠参加会议并作讲话,强调要增强党支部书记抓党建的主责主业意识,提高管党治党能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推进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党委委员、副主任汪正清主持会议。市中心全体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就2019年度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制情况进行了述职,全体党委委员根据述职情况进行现场测评,并结合工作分工和日常掌握情况分别对述职党支部的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等情况进行点评。

    王忠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并就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引领和保障2020年公路改革发展目标任务的完成强调了四点意见,一要切实加强政治建设。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加强政治建设的使命意识和担当精神,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做好一切工作的根本指南,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践行“两个维护”,确保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和市中心的工作安排不折不扣得到落实。二要抓实党建工作责任。要认真履行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和书记第一责任,切实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加强政治统领、思想指引和业务监督,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落实好党组织议事决策制度,狠抓意识形态工作,切实把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牢牢抓在手上。三要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要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规范落实“三会一课”、谈心谈话、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和主题党日等组织生活制度,着力加强党支部建设标准化、组织生活正常化、管理服务精细化、工作制度体系化、阵地建设规范化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推进市中心各党支部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四要推进党务业务融合发展。要坚持党务、业务两手抓,党的建设和业务工作双促进,围绕年度业务工作安排党建活动,开展支部工作,推动党务业务工作有机融合,共同提升,为公路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IMG_7577_看图王.jpgIMG_7585_看图王.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