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公路事务中心 工作动态 五华县公路事务中心积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五华县公路事务中心积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3-20 18:17:03   浏览:-
字号:

    2020年是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第42年,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和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推进绿美五华三年行动,大力创建县级国家森林城市,五华县公路事务中心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于3月12日至13日,在严格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组织干部职工和志愿者共100多人次到潭下镇移民新村、鸭麻坑和横陂镇超群服务区积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建设生态富民强县再添新绿。

    在植树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作风,在微微细雨中挥动着手中的铁铲等工具,有的填土,有的扶苗,有的踩土,一丝不苟地种下一棵又一棵树苗,经过两天的紧张劳动,共植树面积7亩,栽下2070余棵大红花、秋风、鸡蛋花、杜鹃、紫薇等乔木和灌木。

    在场的干部职工和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义务植树活动不仅履行了植树义务,还将环境保护意识融入到日常生活,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为建设绿“绿色公路”作出公路人应有的贡献。

2222.jpg3333.jpg44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