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公路事务中心 工作动态 市公路事务中心主任王忠率队到大埔县督导调研国省道重点项目和“迎国评”工作
市公路事务中心主任王忠率队到大埔县督导调研国省道重点项目和“迎国评”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5-25 09:03:12   浏览:-
字号:

       5月22日上午,市公路事务中心主任王忠率队到大埔县督导调研国省道重点项目和“十三五”迎国评工作,大埔县副县长罗春达、县公路事务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督导组一行在先后察看了大麻高速出入口服务区建设情况和省道S221线大埔湖寮至枫朗段公路改建工程建设情况,听取了相关单位工作汇报,并在S221线改建工程PPP项目部举行座谈会。

      王忠充分肯定了该县在国省道重点项目建设和十三五“迎国评”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提高项目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想尽千方百计,排除千难万难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集中精力攻坚克难,解决存在问题,积极协调相关部门,争取资金到位,解决征拆难题,确保项目无障碍施工。要强化工程质量和安全,加强施工监督管理,落实企业质量责任,把好质量关,打造品质工程;落实安全生产“一岗双责”制,确保施工安全。要全力做好“迎国评”工作,积极争取地方政府重视支持,形成强大合力,加快推进国省干线路域环境整治,规范内业整理,抓好路面灌缝和路况治理,统筹推进“迎国评”准备工作有序顺利开展。

微信图片_202005250913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