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公路事务中心 工作动态 市公路事务中心主任王忠到蕉岭县督导国道重点项目建设和 迎国评工作
市公路事务中心主任王忠到蕉岭县督导国道重点项目建设和 迎国评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6-08 09:44:20   浏览:-
字号:

       6月4日,市公路事务中心主任王忠率队到蕉岭县督导国省道重点项目建设和“十三五”迎国评工作,蕉岭县副县长江运洪和县公路事务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督导。

       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到G205国道蕉岭县闽粤赣交界——天汕高速出口段和国道G205县广福段——文福段——穿城段路面改造及东山桥建设等施工现场督导,随后在县公路事务中心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分析存在问题,研究下一步工作措施。

       王忠对该县国省道重点项目建设和“十三五” 迎国评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持续奋斗,攻坚克难,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和“迎国评”工作;二要奋力加快项目建设,加大人财物投入力度,科学安排施工,加快项目施工进度,尽快推动项目开工,确保按期完成目标任务;三要强化工程质量和安全,不断优化施工工艺,降低施工成本,真正打造经得住历史考验的品质工程;四要高质量做好“迎国评”工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出行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