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公路事务中心 工作动态 市中心召开梅州市公路事务中心年轻干部座谈会
市中心召开梅州市公路事务中心年轻干部座谈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6-09 17:40:12   浏览:-
字号:

      

       6月5日,市中心在六楼会议室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市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忠参加会议并讲话,强调年轻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迎难而上、奋勇担当,为推动公路事业发展作出积极力量,为绘就自己的精彩人生而持续奋斗,做一个有理想有信念有情怀有抱负的“追梦人”。市中心副主任汪正清主持会议,机关和直属各单位40周岁以下年轻干部共4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9名年轻干部代表以“干事创业”为主题,立足岗位职责,结合个人成长经历,就如何推动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积极展现年轻干部新担当新作为作了发言,其他同志踊跃交流发言。

       王忠充分肯定了年轻干部能立足岗位,服务大局,扎实工作,为公路事业作出应有努力,展现了新时代青年敢担当敢奉献,肯吃苦不怕苦的良好形象,并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筑牢坚定的理想信念。要坚守政治忠诚,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忠实践行者。要增强行动自觉,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担当作为,扎实工作,为推进梅州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二是强化学习思考,练就过硬的工作本领。要加强文字能力锻炼,练就扎实的文字功底。要加强思维能力锻炼,吃透上情、摸清下情、弄清行情,创造性开展工作,积极谋划更多好项目、大项目。要加强学习能力锻炼,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思想,注重思考总结,善于从前人的智慧中汲取营养,从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三是强化责任担当,磨炼高超的斗争本领。要情系公路,充分展现年轻干部深爱公路的真挚情怀;要谋事干事,充分展现年轻干部奉献公路的责任担当;要敢打敢拼,充分展现年轻干部建设公路的拼劲血性;要敢于创新,充分展现年轻干部重塑公路的豪情壮志;要善作善成,充分展现年轻干部发展公路的实干实绩。四是加强道德修养,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要从传统文化中涵养“浩然正气”,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向群众学习中厚植“为民情怀”,真正把自己的道德修养、人格力量根植于人民群众的美德之中。要在对照检视中体现“见贤思齐”,坚持以焦裕禄、孔繁森等先进典型作为镜子,时常对照检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要在遵规守纪中保持“清正廉洁”,真正做到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


6.9.1微信图片_20200609173210.jpg

                                     已编辑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