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公路事务中心 工作动态 市公路事务中心王忠主任到梅县区公路事务中心督查安全工作
市公路事务中心王忠主任到梅县区公路事务中心督查安全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6-17 17:56:27   浏览:-
字号:

      6月16日下午,市公路事务中心王忠主任率队到省道S223线丙村路段和新城养护中心督查汛期安全及应急储备工作,梅县区公路事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在省道S223线丙村路段,现场察看标志标线等安全设施规范状况;在新城养护中心材料储备库,认真检查安全标志牌、警示锥、修补材料等安全应急物资的数量和质量情况。随后召开安全工作专项会议,听取梅县区公路事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关于汛期安全准备及应急储备等方面的工作汇报。

     王忠对梅县区公路事务中心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持续提升思想认识。当前仍是汛期,要杜绝松懈心理,坚持细化管理,加强隐患排查,将防汛工作落到实处,确保人员安全。二要同步落实防汛机制。做到“领导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人员到位”,加强日常巡查,完善应急预案,构建公路防汛体系,全力以赴打赢防汛攻坚战。三要全面做好应急准备工作。时时检查更新各类应急储备物资,切实提高公路抗灾能力,防患于未然,做到有险能防、有急能应,确保安全度汛。四是全力推进“智慧交通”建设。要加快“智慧公路”建设,选取重点桥梁、高边坡及事故多发等路段建设智能监测传感网,实现交通基础设施安全状态综合感知、分析及预警功能,充分保障公路通行安全。

1.JPG2.JPG1.JPG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