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公路事务中心 工作动态 市中心开展“讲述抗疫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活动
市中心开展“讲述抗疫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7-03 10:15:35   浏览:-
字号:

       7月1日,市中心在七楼会议室组织开展“讲述抗疫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活动,邀请援助湖北梅州医疗队临时党支部书记曾伟坚和护师郭苑秋分享战疫故事。市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忠同志参加活动并讲话,强调要珍爱自己、珍爱生命、珍爱国家,感恩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而奋战抗疫一线的“最美逆行者”,要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在疫情防控和公路发展中作出应有贡献。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和直属单位副科以上干部参加活动。

       在活动现场,曾伟坚、郭苑秋分别讲述了援鄂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想,用朴素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同大家分享了一个个感人的战疫事迹,以及各自在抗疫前线经历的艰难时刻与感人瞬间,并现场传授防疫知识等。在场观众深受感动、倍受鼓舞,多次以热烈的掌声向英雄致敬。

       王忠代表市中心向援鄂医疗队队员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诚挚的感谢。他总结回顾了党团结带领人民打赢抗击疫情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壮丽篇章,并对参会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旗帜鲜明坚持党的领导,深刻认识、领会、把握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更加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以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培植  我们的精神家园。二要毫不动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紧紧依靠人民,汲取人民的智慧,始终与人民为实现梅州公路事业的发展而团结奋斗。三要奋发有为传承红色基因,始终保持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凝聚起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奋力推进疫情防控和公路事业发展各项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做红色基因的传承人。

3微信图片_20200703100948.jpg5微信图片_20200703101056.jpg4微信图片_202007031010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