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公路事务中心 工作动态 市公路事务中心主任王忠到兴宁市督导国省道项目建设和迎国评工作
市公路事务中心主任王忠到兴宁市督导国省道项目建设和迎国评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7-13 10:55:14   浏览:-
字号:

       7月8日,梅州市公路事务中心主任王忠率队到兴宁市督导国省道重点项目建设和迎国评工作。兴宁市政府副市长陈日新、兴宁市公路事务中心负责人等陪同。

       王忠一行到省道225线兴宁市火车站至水口段公路改建工程三标施工现场,查看施工情况,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并到城区养护中心看望慰问一线养护职工,详细询问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叮嘱盛夏养护作业要做好防暑和安全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情况汇报。

       王忠对兴宁公路部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切实加强责任感、使命感。要在其位谋其政,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迎难而上,敢于担当,勇于作为;二要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抓项目攻坚,争分夺秒,推进国道205线兴宁宁新至新陂段路面改造项目在今年10月底前完成;三要加强项目谋划策划,科学谋划好“十四五”规划,认真策划好明年项目,确保公路持续健康发展;四要狠抓工程质量和安全,积极打造品质工程;五要积极推进智慧公路和美丽公路建设,推动公路治理能力现代化。

13微信图片_20200713105117.jpg14微信图片_20200713105138.jpg15微信图片_202007131051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