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公路事务中心 工作动态 市中心主任王忠率队到五华县督导调研国省道重点项目和迎国评工作
市中心主任王忠率队到五华县督导调研国省道重点项目和迎国评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7-23 16:21:51   浏览:-
字号:

       7月22日,市公路事务中心主任王忠率队到五华县督导调研国省道重点项目和“迎国评”工作,市中心副主任马名扬,养护管理部负责人,县公路事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等陪同督导。

       王忠一行察看了省道S226线油田至坪上段路面改造项目建设现场,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汇报,督促参建单位要抓好施工质量和安全生产工作,千方百计加快施工进度,将受疫情影响的工程进度追回来。并在县公路事务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五华县国省道建设项目和“迎国评”工作情况情况汇报。

       王忠充分肯定了该县公路建设、养护和管理等工作,认为县公路部门能够紧紧围绕市中心和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推进公路改革发展工作,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公路项目建设,取得较好成效。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想方设法做好“十四五”项目储备工作,把项目建设作为今年工作重中之重抓实抓细抓好,确保全面完成目标任务。二要切实加快项目实施进度。通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细化方案,加快建设,不断增加更多实物工程量,全力以赴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如期完成改造任务。三要切实抓好工程质量和安全。严把工程质量关和安全关,加强施工现场管理,严格落实施工安全责任,持续抓好汛期安全生产排查整治工作,确保安全度汛。四要切实做好“迎国评”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要求、高效率全力做好“迎国评”各项准备工作。五要切实抓好美丽公路建设。积极做好国省道路域环境整治工作,加强公路绿化美化建设,着力打造“畅安舒美绿”公路通行环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出行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723.jpg72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