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公路事务中心 工作动态 市公路事务中心主任王忠到黄泥墩社区调研创文工作
市公路事务中心主任王忠到黄泥墩社区调研创文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7-23 18:12:54   浏览:-
字号:

      近日,市公路事务中心主任王忠率队到挂点单位黄泥墩社区调研创文工作。市中心副主任汪正清、人力资源部负责人、梅江区西郊街道党工委书记叶志明、黄泥墩社区负责同志等陪同调研。

     王忠一行现场查看了社区的背街小巷、小区、主次干道等备检点,与西郊街道办事处和社区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听取社区推进创文工作的情况汇报,了解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研究了解决办法和措施,鼓励街道办和社区坚定信心,正视差距,加快推进项目实施,推动创文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

王忠强调,市公路事务中心将结合工作实际,在资金、人员等方面全力支持配合社区做好创文工作。一要高度重视。西郊街道办事处、黄泥墩社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创文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把创文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全面抓实抓细抓小抓出成效。二要压实责任。社区要落实主体责任,按照9月份国检的时间节点,制定迎检工作方案,举全社区之力,按照网格化分工安排,认真抓好既定项目的实施。市中心分管领导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强工作指导,协调推进解决存在困难和问题。牵头部室要协助社区开展好志愿服务等活动,落实好创文“双到”工作责任。三要狠抓落实。社区班子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团结带领社区工作人员,紧紧围绕社区创文测评成绩达到中上水平的目标,扎扎实实解决好各类困难和问题,苦干实干,干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