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公路事务中心 工作动态 梅县区公路事务中心:市公路事务中心主任王忠率队到梅县区督查公路建设养护管理工作
梅县区公路事务中心:市公路事务中心主任王忠率队到梅县区督查公路建设养护管理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7-28 10:52:47   浏览:-
字号:

       7月24日,市公路事务中心主任王忠率队到梅县区检查督导公路建设养护管理工作,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思想,按照上级有关部署要求,扎实做好公路建设养护管理事业发展工作,突出问题和目标导向,落实挂图作战,列出问题清单,实施销号管理,全力加快国省道重点项目建设,精心抓好迎国评工作,严格抓好公路安全隐患整治,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出行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市中心副主任马名扬和相关部室负责人,区公路事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等陪同督查。

       王忠一行先到梅畲快速干线检查交通安全隐患治理工作,要求严格按市领导指示精神做好相关整治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随后察看了省道S224线城东至剑英大桥段路面改造工程、省道S223线松源至雁洋段(出省通道)改建工程雁洋环镇路建设施工现场,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督促参建单位抓好施工质量和高温天气下的安全生产工作,全力以赴加快施工进度。

       王忠充分肯定了梅县区公路建设、养护和管理等工作,认为区公路部门能够认真按照市中心和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推进公路事业健康稳定发展。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以强烈的责任感抓工作落实。要提高思想认识,扎实做好“十四五”项目储备工作,确保公路持续稳定发展;要把重点项目建设抓实抓好,确保完成年度工作任务。二要以高度的事业心抓项目建设。对各在建工程项目,要按要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细化工作方案,强化要素保障,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施工进度,确保依期完成工作任务。三要以强烈的使命感抓迎检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地方责任,以迎国评为契机,以高度的历史使命感认真做好“迎国评”准备工作,推动公路治理能力现代化。四要以最高标准抓隐患整治。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市道安办工作要求,树立“以人为本、安全第一”理念,高标准、严要求抓好梅畲快线交通安全隐患整治工作,持续做好汛期公路安全排查治理,确保公路安全畅通和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为梅县区社会经济发展提供安全的交通支撑,增强公众出行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微信图片_20200728092522.jpg微信图片_202007280925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