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公路事务中心 工作动态 省交通运输厅调研组一行来梅开展 “迎国评”工作督导调研
省交通运输厅调研组一行来梅开展 “迎国评”工作督导调研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8-28 16:27:27   浏览:-
字号:

  8月25日至26日,省公路事务中心副主任李卫国率省交通运输厅调研组一行到梅州,就迎接“十三五”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评价工作进行第三次督导调研。市公路事务中心主任王忠及市交通运输局、高速公路运营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国道G206线平远县超南至长田段路面改造工程、国道G205线兴宁市宁新至新陂段路面改造工程、国道G206线兴宁松陂至丰顺北斗石桥头段改建工程施工现场实地察看,了解“迎国评”路面改造项目、国省道项目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并在平远县举行座谈会,分别听取了市公路事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和市交通运输局、高速公路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

  调研组通过现场察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对梅州市近期扎实做好“迎国评”工作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梅州在“迎国评”路况综合整治进度滞后的不利情形下,领导重视,精准发力,攻坚克难,奋起直追,以“攻城拔寨”之势抢时间、抓项目、促进度,短期内全力加快项目实施进度,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和明显成效。对下一阶段“迎国评”工作,调研组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加强沟通协调。要积极加强与省对接,加强信息报送,及时准确更新数据;二要加快项目推进。认真贯彻落实陈良贤副省长在省交通运输厅《关于通报“十三五”迎国评路况提升工作情况的函》上的批示要求,倒排工期,分类分项加快推进;三要加强项目督导。市交通公路部门要落实工作责任,组织专项督导,层层传导压力,倒逼工作落实;四要落实资金保障。部、省补助资金到位后,要重点关注市级财政到县级财政的资金拨付情况,同时要落实地方自筹缺口资金,切实保障项目实施。

微信图片_20200828162220.jpg微信图片_202008281622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