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公路事务中心 工作动态 市中心召开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
市中心召开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9-09 17:38:26   浏览:-
字号:

   9月8日,市中心召开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市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忠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给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上一堂专题党课,强调要加强教育警示,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严守政治纪律、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公路事业发展的各项工作中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改进作风、砥砺奋进,为梅州公路事业的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市中心和应急保障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单位副科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我市以围绕“严守政治纪律,做到‘两个维护’”为主题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全会精神,凸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中心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结合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扎实开展好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会议强调,一要深刻认识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主题是“严守政治纪律,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到令行禁止。把践行“两个维护”始终贯穿纪教月活动全过程,坚持学习与自省相结合,坚持学习与整改相结合,不断强化思想武装、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正确的政治方向、政治立场、政治观点,始终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深刻认识到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焦点是提升党组织和党员的纪律意识,自觉做到廉洁自律。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监督管理,切实抓住工程项目实施、经费管理使用、干部人事安排等重点工作和关键环节做好风险防控,持续强化干部职工的纪律意识,大力营造守纪律、讲规矩的氛围,不断筑牢反腐倡廉防线。三要深刻认识到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重点是保障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自觉做到担当作为。开展经常思想政治体检,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中砥砺初心,在艰巨复杂的斗争中勇担使命,凝聚起推动工作的磅礴力量,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为梅州公路事业发展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四要深刻认识到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关键是抓牢“关键少数”,自觉做到上行下效。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参加学习、带头整改问题,带头参加党支部组织生活、学党章学党纪学政务处分法等重要法规,认真参与警示教育,推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要把纪教月活动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的重要任务,加强组织领导,细化活动方案,认真组织实施。要把纪教月活动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紧密结合起来,注重统筹推进,深化政治教育、法纪教育、警示教育和红色教育。要把自己、工作和职责摆进去,突出问题导向,立行立改,深刻查摆问题,检视反思,明确努力方向,落实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到位。

微信图片_202009091740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