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公路事务中心 工作动态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爱军等市领导调研公路建设项目和“迎国评”工作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爱军等市领导调研公路建设项目和“迎国评”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9-17 17:42:51   浏览:-
字号:

   9月1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爱军,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吴晓晖,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黄文沐等市领导到国道G206线梅县区梅平径至育豪段路面改工程施工现场调研公路建设项目和“迎国评”工作,听取工作汇报,研究、协调解决突出问题,督促加快工作进度。梅县区政府、市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张爱军市长充分肯定了公路部门推进项目建设和迎国评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项目为王”理念,围绕国省道项目建设过程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发扬“敢拔硬钉子,敢啃硬骨头”精神,逐条梳理,对号入座,压实责任,强化措施,落实人员、资金等要素保障,扫除各种障碍,加快施工进度,不断增加有效投资,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要认真做好“迎国评”工作,想方设法推动未开工项目尽快开工,千方百计加快施工建设进度,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国省道项目建设和路况综合整治工程建设;要完善附属设施,做好道路绿化提升工作,打造“畅安舒美”的“最美公路”,不断提升国省道路况水平、安全水平、服务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国评”。

  在国道G206线梅县区梅平径至育豪段路面改工程施工现场,市公路事务中心主任王忠和梅县区公路事务中心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国省道新改建和路面改造项目以及“迎国评”路况综合整治等建设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