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公路事务中心 工作动态 市中心举办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宣讲报告会
市中心举办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宣讲报告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9-17 18:08:06   浏览:-
字号:

   9月17日,市中心在七楼会议室举办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文化体制改革和发展科科长黄立基作宣讲报告,市中心和应急保障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单位副科以上干部共50多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内容框架以及如何学习贯彻等三个方面,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了详细的剖析解读,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将学习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按照市中心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研讨班开班动员会精神,认真抓好学习、贯彻落实,要先学一步、多学一点、学深一些,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把学习领悟与深入思考结合起来,紧紧围绕推进落实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把理论拓展与自身实际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学有所获,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谋划公路事业各项工作发展的思路举措,为开创梅州公路工作新局面而不懈奋斗。

微信图片_20200917180652.jpg

微信图片_202009171807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