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公路事务中心 工作动态 省交通运输厅来梅开展干线公路路域环境综合整治验收暨“迎国评”等工作调研
省交通运输厅来梅开展干线公路路域环境综合整治验收暨“迎国评”等工作调研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9-18 15:07:40   浏览:-
字号:

   9月15日至16日,省公路事务中心副主任吴有必率交通运输厅调研组到梅州开展干线公路路域环境综合整治验收暨“十三五”迎国评等工作调研, 先后到国道205线五华至梅县段、国道206线粤赣交界至平远大柘段进行验收和调研,现场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并在市政府举行调研工作汇报会,听取汇报并座谈交流,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黄文沐参加汇报会并作讲话。市中心主要负责人和相关负责人,市交通运输局和各县(市、区)分管负责人、交通公路部门负责人,各高速公路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或参加会议。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梅州在路域环境综合整治和“十三五”迎国评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特别是在加快推动国省道路况综合整治工作中做到了领导重视,主动作为,创新方法,措施有力,取得了新突破、新成效,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推进各项工作,充分认识公路建设养护的重要意义,以迎国评为契机全面提升干线公路管养水平。二要倒排工期,倒逼目标任务完成。全面进入倒计时状态,倒排施工计划,全力推进项目实施,确保全面完成省下达任务目标。三要落实责任,专人专职加快项目推进,各相关单位密切配合,压实责任,专人专岗推进工作,全力加快项目建设。

   黄文沐在会上强调,各单位要全面落实省交通运输厅调研组的整改意见,进一步提高站位,凝心聚力,积极推进完成省下达的目标任务,全力做好路域环境综合整治和“十三五”迎国评等各项工作;要照单全收,立行立改,对省调研组提出的问题认真落实整改,建立清单,逐一销号,确保工作取得实效;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加快推进普通国省道项目建设和路况综合整治,持续做好路域环境综合整治,扎实推进“美丽公路”建设,确保各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市中心主任王忠在会上汇报了普通国省干线公路“迎国评”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措施,要求全市公路部门紧紧围绕“10月10日前全面完成”的目标,科学安排国庆中秋假期施工计划,闻鸡起舞,日夜兼程,攻坚克难,奋起直追,加班加点,持续奋战,确保完成“迎国评”各项目标任务和不拖全省后腿。

微信图片_20200918150924.jpg微信图片_202009181510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