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公路事务中心 工作动态 黄文沐检查调研交通公路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为群众出行创造更加优良的交通环境
黄文沐检查调研交通公路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为群众出行创造更加优良的交通环境
来源:本网   时间:2020-10-06 20:46:15   浏览:-
字号:

  5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黄文沐率队到五华县检查调研干线公路“迎国评”、“四好农村路”建设、美丽公路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慰问节日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

微信图片_20201006203834.jpg

  黄文沐先后到国道 355 线超群服务区、安流镇长江村、国道238线桥江段等地,详细了解“迎国评”、“四好农村路”建设、美丽公路建设、交通安全生产等工作,现场协调难点事项,指出工作要求。

微信图片_20201006203853.jpg

  黄文沐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和交通运输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力推进“迎国评”、“四好农村路”建设、美丽公路建设等交通公路重点工作,切实抓好节日交通保安全、保畅通、保服务任务,为群众出行创造更加优良的交通环境。要按照“迎国评”考核要求,查漏补缺、集中攻坚,加快推进路况综合整治工程施工进度,拓宽资金筹措渠道,努力以良好的路况水平交出一份“迎国评”满意答卷。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加快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攻坚工作,用好会商、督导、通报工作机制,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问题,强化工程质量监管,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攻坚年度目标。要持之以恒推进美丽公路建设,在美化绿化净化精细化上下功夫,融合客家文化和民俗风情,串联碧水蓝天和多彩花景,让沿线每一处都成为旅途美景,打造“畅安舒美绿”的梅州特色美丽公路。要压实交通安全责任,加强隐患排查和协同监管,做好交通引导、应急预案及驾驶员身心健康评估,坚决遏制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