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公路事务中心 工作动态 梅县区公路事务中心:组织道班班长到五华县学习提升
梅县区公路事务中心:组织道班班长到五华县学习提升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1-04 15:22:59   浏览:-
字号:

    为提升公路精细化养护水平,推动养护事业持续发展,10月30日,梅县区公路事务中心组织各基层道班班长和机关相关部门人员到五华县公路事务中心学习交流公路日常养护管理工作,五华县公路事务中心主任何伟雄等作养护管理经验介绍,双方开展深入交流,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出发前,中心主任邓志军召开学前动员会,要求全体人员要做到“三学一提”,即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内容,灵活运用学习所得,切实提升精细化养护水平。

    一行人先到中心管养的国道205线南口段参观大整修现场,对大整修标准进行了讨论,随后前往五华县公路事务中心学习交流提升。在五华县,一行人先后到五华县公路事务中心清溪服务区和养护作业点,转水天桥边养护中心、停车区和日常养护点,超群服务区等地和国省道沿线,认真学习公路日常养护管理技能。五华县公路事务中心主任何伟雄和养护分管领导分别介绍了公路日常养护管理和养护中心、停车区建设管理等成功经验。双方进行了热情而深入的沟通交流,说者动情,听者用心,活动效果良好。

    学习活动结束后,道班班长们都认为本次学习十分及时,为年终大整修提供了良好的借鉴,纷纷表示将运用好兄弟单位的养护经验和好做法,切实提升养护水平,推动公路养护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11。4.jpg

微信图片_202011041540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