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公路事务中心 工作动态 市中心王忠主任到党支部联系点黄泥墩社区开展调研
市中心王忠主任到党支部联系点黄泥墩社区开展调研
来源:本网   时间:2020-11-27 16:59:40   浏览:-
字号:

    11月27日,市中心王忠主任到党支部联系点黄泥墩社区开展党建工作暨创文工作调研。

    王忠实地查看了十甲尾巷等背街小巷,详细了解了排水、道路等公共基础设施建设情况,研究了存在问题,并召开党建联席会议暨创文工作座谈会,与社区干部群众面对面交流,协调解决实际困难,研究讨论下一阶段创文工作。

    王忠就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交流了心得体会。他强调,黄泥墩社区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加快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建设幸福社区。一要坚持党建引领。压实党建主体责任,推进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把基层党支部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加强党支部书记培养,调整充实党建工作队伍,加大基层党员干部培养力度,持之以恒推进党的理论武装,发挥党员在老旧小区治理等重点难点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社区在共建共治共享上取得更快发展。二要补齐公共基础设施短板。加强网格化管理,建立问题台账,研究具体措施,用好支持资金,补齐公共基础设施短板,扎扎实实为人民办好事办实事。三要提高公共服务能力。加快推进党群服务中心建设,用好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好群众性文化活动,争取开设长者食堂、志愿服务站等综合服务,打造“党建+幸福家园”品牌。四要常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好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并开展服务,定期开展周末挂点“双到”活动,经常开展小手拉大手等交通志愿服务活动,结合重阳等传统节日开展好志愿服务关爱活动,让红色和蓝色成为社区的一道靓丽风景线。五要广泛开展宣传教育。积极开展入户活动,广泛开展社会公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宣传教育,推动理想信念教育常态化,让党和国家的决定及主张深入社区“最后一公里”。

    市中心汪正清副主任及人力资源部有关同志,西郊街道办事处、黄泥墩社区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127170251.jpg微信图片_20201127170309.jpg微信图片_202011271703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