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公路事务中心 工作动态 市中心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市中心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20-12-02 17:34:20   浏览:-
字号:

     12月2日,市中心在七楼会议室召开宣讲报告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邀请了市委宣讲团成员、嘉应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曾繁花作专题报告。市中心和应急保障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单位副科以上干部共50多人参加。

     报告会以《既往不平凡、奋进新征程、再造广东新辉煌》为主题,从“四十年以来经济特区取得的历史性变革和突破性成就”、“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的充分肯定和殷切期望”、“砥砺奋进新征程,再造广东新辉煌”等三个方面,对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及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的剖析解读,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听取报告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市中心党委的部署要求,认真学原文、悟原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自身各项工作的不懈动力和坚实举措,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努力为梅州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01202173020.jpg微信图片_202012021730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