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公路事务中心 工作动态 省道S120线五华县河东圩镇至再新段公路改造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省道S120线五华县河东圩镇至再新段公路改造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来源:本网   时间:2020-12-31 11:05:20   浏览:-
字号:

       12月28日,市交通运输局在五华县公路事务中心主持省道S120线五华县河东圩镇至再新段公路改造工程竣工验收。市交通运输局、公路事务中心和县交通、公路、交警等部门以及设计、监理、施工等单位参加了竣工验收。

       竣工验收委员会成员通过察看现场和审查资料,结合参建单位的情况汇报和市质监部门的竣工验收质量鉴定报告,一致认为该工程能按设计规范要求施工、质量符合设计和验收标准要求,同意该工程质量评定为合格,通过竣工验收。

       该项目全长12.77公里,采用二级公路技术标准改造,设计时速60㎞/小时,路基宽度15m,水泥混凝土路面宽度14m,工程批复概算投资8570万元,2013年4月开工、2015年8月完工,项目的顺利完成有效优化了我县公路网络,为地区经济的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DSC_5126.JPGb88314ee25b9629cf9d107796d838bf.jpg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