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公路事务中心 工作动态 市公路事务中心积极开展普通国省干线公路森林防火督查工作
市公路事务中心积极开展普通国省干线公路森林防火督查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2-19 14:59:13   浏览:-
字号:


微信图片_20210219145250.jpg      

       为贯彻落实2月16日召开的全市森林防灭火工作紧急视频会议精神,坚决遏止当前至元宵、清明期间森林火灾的发生,市公路事务中心高度重视,立即部署开展国省道沿线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落实责任,立即成立森林防火工作专班,加强国省道森林防火工作督查,确保森林防火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2月16日以来,市中心王忠主任和相关分管负责人分别率队,先后到丰顺、大埔、兴宁等地开展森林防火督查工作,要求全市公路各级各部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防火责任,一要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全力以赴做好国省道沿线的森林防灭火工作;二要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持续做好国省道森林防火工作,坚决克服假期麻痹大意和松懈思想,在春节前国省干线沿线“三清”(清理杂草、枯枝落叶、垃圾)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的基础上,进行再排查再整治,确保“三清”工作不留死角;三要以更强硬的措施落实责任,全面清理隐患,坚持严防死守,确保国省道范围森林防火安全。及时启动问责程序,对发生森林火灾的责任单位、责任人将进行更加严厉的追责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