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公路事务中心 工作动态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黄文沐看望慰问市公路事务中心干部职工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黄文沐看望慰问市公路事务中心干部职工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2-19 20:51:39   浏览:-
字号:

       2月19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黄文沐到市中心走访,看望慰问机关干部职工,并在六楼会议室进行座谈,勉励大家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弘扬苏区风骨,发扬“三牛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恩奋进,乘势而上,为推动梅州公路高质量发展再出新佳绩、再创新辉煌。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邓国功,市府办督查室主任、四级调研员张德汪参加活动,市中心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前,黄文沐与参会同志一一握手,亲切交流,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看到大家上班后精神抖擞,容光焕发,昂扬向上非常高兴,希望大家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以崭新的姿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会上,在听取市中心主任王忠作的工作汇报后,他充分肯定和高度表扬了市中心过去一年的工作,特别是在抗击新冠疫情、完成目标任务、“美丽公路”建设、“十三五”迎国评、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成效显著,为梅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很大贡献。

       黄文沐强调,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重大,一要抓党建引领。始终把党的建设和党的领导贯穿公路各项工作全过程,持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 ,打造清清爽爽、干干净净的干部队伍。二要抓项目建设。围绕完成20亿元投资任务,加紧谋划、加快推进国省道新改建和路面改造项目建设,重点推动国道G205线、G206线梅州城区改线项目建设,带动城区扩容和盘活开发。三要抓养护管理。完善养护管理机制,加大日常养护管理,推进“智慧公路”建设,加强养护决策科学化和管理精细化,不断提高养护管理水平。四要抓美丽公路建设。按照五年行动方案和建设指引,运用“美学”理念打造国省干线公路,建立台账,清单管理,抓实抓细,持之以恒,久久为功,稳步推进“美丽公路”建设,构建“畅安舒美绿”美丽公路网络。

2.jpg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