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公路事务中心 工作动态 市公路事务中心开展“祭奠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活动
市公路事务中心开展“祭奠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4-26 14:50:59   浏览:-
字号: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论述,推动市中心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市中心在福建省上杭县古田会议会址组织开展“祭奠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活动。市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忠参加活动并强调,要在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铭记革命先烈作出的伟大贡献,学习好他们的精神风范,自觉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不忘初心使命,从古田再出发,奋力开创梅州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市中心机关和应急保障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古田会议会址和古田会议纪念馆,聆听了讲解员介绍古田会议详细经过及中国革命简史,追思革命先烈的英勇牺牲,感叹新中国的来之不易,并到毛泽东纪念园以无比崇敬的心情庄严肃穆瞻仰毛泽东雕像,敬献花篮并三鞠躬,深切缅怀毛泽东同志。

       王忠在活动中强调,正值全党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市中心组织到古田会议会址开展学习教育,深刻领悟用无产阶级思想进行军队和党的建设的核心要义,深刻领悟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历史必然,深刻领悟古田会议精神对新时代加强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实事求是、践行群众路线、勇于自我革命、做到“两个维护”等方面的现实意义,要进一步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发扬苏区风骨,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从古田再出发,为开创梅州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学习古田会议精神,思想上得到升华,精神上得到洗礼,下来将进一步认真学习党史,持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扎扎实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传承好红色基因,推动公路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

古田202104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