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公路事务中心 工作动态 <strong>丰顺县公路事务中心开展G206线韩山隧道消防应急演练</strong>
丰顺县公路事务中心开展G206线韩山隧道消防应急演练
来源:市中心   时间:2021-06-25 17:09:20   浏览:-
字号: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进一步增强长隧道消防安全管理,增加隧道消防应急处置能力,正确地使用消防器材。6月24日下午,县公路事务中心结合2021“安全生产月”活动,组织养护股、应急股、工程股、路政股、养护中心、韩山隧道管理所和邀请县消防大队共40余人,按照《丰顺县公路事务中心开展隧道消防演练方案》在G206线韩山隧道内联合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活动。

       此次演练活动旨在提高一线人员对隧道突发事故的组织指挥、快速响应及处置能力,最大限度降低隧道突发事故造成的损毁和经济损失,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进一步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有效提升一线人员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提高火灾防范和火场逃生能力。

       G206线韩山隧道全长1449米,限速40公里,是单洞双向两车道行驶,空间狭小。请广大机动车驾驶人严格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保持安全车速,文明驾驶,安全出行,共同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1.jpg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