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公路事务中心 工作动态 市公路事务中心党委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市公路事务中心党委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6-30 16:58:25   浏览:-
字号:

       6月28日,市公路事务中心党委在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市中心有关领导为离退休党支部老党员颁发纪念章,为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并送上了党的慰问和祝福。

       戴上熠熠生辉的纪念章,老党员们格外激动,纷纷追忆峥嵘岁月、重温奋斗历史。大家表示,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到无比光荣,感谢党的培养,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牢记初心使命,珍惜光荣历史,发扬优良传统,更好发挥余热,为公路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市中心部分年轻干部到场学习,表示将以老党员为榜样,传承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立足本职岗位,为推动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奉献青春热血,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IMG_0121_看图王.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