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公路事务中心 工作动态 丰顺县公路事务中心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丰顺县公路事务中心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7-26 09:04:16   浏览:-
字号:

       按照丰顺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工作要求,7月23日上午,丰顺县公路事务中心机关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罗伟光主持,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第七组,以张环琪为组长一行4人到会督导。
       会上,罗伟光书记首先作了会议动员,汇报了此次组织生活会筹备情况,并代表党支部班子向大会作了党史学习教育对照检视报告,汇报了2021年上半年支部党建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检视了党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原因分析及下一步整改措施。随后,与会班子成员依次围绕党史明理、党史增信、党史崇德、党史力行四个方面逐一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最后,张环琪组长发表点评讲话,他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紧扣主题,会前准备充分,符合程序要求,查摆问题结合了工作实际和学习情况,实事求是、严肃认真,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同时,对机关党支部如何开展好党建工作,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强调,我们要通过学习党史进一步改进工作、解决问题、提高能力,切实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通过学习党史进一步解放思想、改进方法、提升认识,充分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通过学习党史强基固本,提高党员干部政治站位、政治规矩、业务能力,在学史力行上下功夫,结合工作统筹安排,解决实际问题,把学以致用落到实处,学史力行做好中心各项工作,推进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

5097761505818399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