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公路事务中心 工作动态 市中心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
市中心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9-06 11:21:58   浏览:-
字号:

       日前,市中心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部署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各项工作。市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忠参加会议并作专题辅导和开班动员讲话,市纪委监委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红茹出席会议。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单位副科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主题,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以新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增强信心、鼓舞斗志,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梅州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一要强化政治意识,深刻认识纪教月活动的重要意义。要提升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中心党委的部署要求中来,以党史学习教育、警示教育为重点,扎实开展好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办好培训班,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党章党规党纪,从党的百年非凡历史中深刻认识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道理,进一步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聚焦学习教育,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要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主题,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出发,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重要经验,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要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感悟政治问题、作风问题、纪律问题的重要性,进一步提升政治能力、传承优良作风、增强法纪意识。三要精心组织安排,确保纪教月活动取得实效。要按照市中心党委的工作部署,严格按照市中心开展纪律教育月活动的实施方案,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坚持问题导向,统筹推进,强化督促检查,确保纪律教育月活取得实效。

       刘红茹组长在指导讲话中要求,要围绕党员干部在遵守党的纪律方面容易出现的倾向性问题及薄弱环节,顺着党内法规制度不断完善发展的历史,联系公路工作实际,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

IMG_0904_.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