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公路事务中心 工作动态 市中心开展“营造美丽环境•党群同迎华诞”全民“创文”“两美”志愿服务活动
市中心开展“营造美丽环境•党群同迎华诞”全民“创文”“两美”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9-24 19:22:43   浏览:-
字号:

       为进一步促进和推动我市志愿服务活动规范化、常态化发展,形成热情参与志愿服务的浓郁氛围,用实际行动喜迎国庆佳节,确保市民度过一个干净整洁、欢乐、祥和的节日。9月24日下午,市中心组织50多名党员干部志愿者到创文挂点西郊街道办事处黄泥墩社区开展“营造美丽环境•党群同迎华诞”全民“创文”“两美”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分工明确,顶着炎炎烈日,纷纷拿起工具投入劳动,有的在清理路面上的落叶、塑料袋、废纸屑等垃圾;有的在清除店铺门口、排水沟的杂物;有的在清理绿化带等卫生死角的烟头、纸屑、树叶等;有的在清理墙壁、电线杆上的“牛皮癣”小广告,现场一派火热的劳动景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社区卫生进一步提升,生活环境更加干净整洁、规范有序。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助推梅州“创文”“两美”工作,让梅州更美丽、家园更美好。

1.jpg

2.jpg

3.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