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公路事务中心 工作动态 我中心喜获全省公路系统“健康同行”职工太极拳视频比赛一等奖
我中心喜获全省公路系统“健康同行”职工太极拳视频比赛一等奖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9-30 09:01:20   浏览:-
字号: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民健身计划,传承中华文化,进一步强健职工体魄、丰富职工文化生活,不断提高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省公路事务中心工会于近期举办了2021年广东省公路系统“健康同行”职工太极拳视频比赛。梅江公路事务中心代表市中心参加了比赛,在全省公路系统参赛的22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喜获比赛一等奖。

       通过参加这次活动,既调动了广大干部职工参与运动的热情和积极性,又使干部职工在参与运动、感受快乐、享受生活中得到了乐趣,锻炼了身体,丰富了文化体育生活,也充分展示了梅州公路干部职工积极进取、团结向上、追求健康文明生活的良好精神风貌,为推动梅州市公路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凝聚精气神、激发正能量。